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调整2009年、2010年四川省普通高考外语科试卷结构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21  文章来源:泸州市招生自考办公室  作者:未知

  经教育部批准,我省2009年、2010年普通高考外语科取消听力考试。英语试题由我省组织命制,小语种仍然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命制的试题。2009年、2010年我省普通高考英语试卷结构作适当调整;小语种试卷结构以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布的《考试大纲》及《考试说明》为准。英语试卷结构调整如下:

  英语

  本试卷分第一卷(选择题)和第二卷(非选择题)两部分。

  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第一卷

  第一部  分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满分50分)

  第一节  语法和词汇知识(共2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20分)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项涂黑。

  第二节  完形填空(共20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30分)阅读下面短文,从短文后各题所给的四个选项(A, B , C和D)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选项涂黑。

  第二部分  阅读理解(共两节,满分50分)

  第一节 阅读下列短文,从每题所给一的四个选项(A、B、C和D)中,选出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项涂黑。共(20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40分)

  第二节 根据对话内容,从对话后的选项中选出能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并将答案填写在本题下面的横线,选项中有两项多余选项。(共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10分)

  第二卷

  第三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50分)

  第一节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15分)第二节  书面表达(满分35分)。

  特此通知。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