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成都:2009年高考志愿指导专题讲座3月1日开讲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27  文章来源:成都招生考试网  作者:未知

  为了帮助2009年高考考生把握高考志愿填报政策、知识,提高高考志愿填报质量,推广“金榜题名.高考志愿通”系统,成都招生考试网将陆续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其中首场基础知识专题讲座定于3月1日(星期日)下午2点开讲。讲座主要内容如下:

  讲座名称:高考志愿填报基础知识专题

  主要内容:1.2009届考生面临的竞争形势与对策;2.高考前考生和家长应进行哪些主要的准备工作;3.成都市一诊考试情况分析及对志愿填报的借鉴作用;4.高考志愿填报涉及的基本概念解析;5.高考志愿填报的主要分析方法和步骤。

  讲座时间:2009年3月1日(星期日),下午14:00~17:00

  讲座地点:成都市第24中学(成都市人民中路一段24号)

  参加人员:2009年“金榜题名·高考志愿通”用户,凭票免费参加。

  咨询电话:86635325  89629088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