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09年内蒙古普通高考补报名4月4、5日进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3-03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已于1月20日结束。由于个别考生没能参加高考报名,经研究决定,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于4月4日、5日组织一次补报名。

  为方便考生报名,不影响考生正常学习,本次补报名特安排在清明节放假期间进行。据了解,本次网上预报名时间为4月4日,正式确认报名为4月5日。正式确认报名时考生须持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审核盖章的预报名表等相关材料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进行缴费、照相及确认信息。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逾期将不予补报。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参加补报的考生,提前办理好二代身份证;如果考生二代身份证还有丢失、损坏或读取不了信息的,请抓紧时间到当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登记,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协调自治区公安厅为这些考生统一补办。

  据悉,全部报名结束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对报名数据进行比对核查,一是与去年的高考报名数据进行比对,进一步核实应、往届生等报名信息的准确性,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逐一进行核实更正;同时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还进一步更新和公示应届生考生名单,供社会监督举报。二是与公安部门的户籍信息进行验证,进一步统合网上举报信息,会同公安部门对所有考生的户籍进行再核查。根据《关于加强2009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审查监督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自治区教育厅、监察厅、公安厅三部门将对户籍存在嫌疑和被举报的考生进行重点核查。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