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吉林省今年将为高考考生推出“信息大餐”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3-04  文章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作者:宗巍

    新华网吉林频道3月3日电(记者宗巍)记者从吉林省教育信息中心了解到,今年高考招生期间,吉林省将为广大考生提供网上"信息大餐",方便考生合理填报志愿。

    据介绍,"信息大餐"包括志愿填报报告会、网上咨询周、热点院校视频访谈、线下生择校等内容。届时将邀请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院校排行榜专家、职业规划专家介绍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填报技巧、院校和专业等情况。此外,还将组织在吉招生的院校与考生进行网上答疑互动。

    吉林省招生信息网负责人郝志强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新开辟了专业介绍、专家指导、上学吧等专栏,同时还增加了志愿填报测评系统、"我的升学宝"等多项功能,目的就是为考生提供参考,减少志愿填报失误。

    据了解,"信息大餐"将于今年6月9日正式推出,届时考生只要登陆吉林省招生信息网就能享受到这一服务。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