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吉林:体育专业考生4月14日领准考证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3-28  文章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未知

  考试地点参加单位考试时间

  长春卡伦湖体育场松原、白城5月9日-5月10日

  吉林5月12日-5月13日

  延边、白山5月15日-5月16日

  四平、辽源、榆树、宽城5月18日-5月19日

  长春(榆树、宽城除外)5月21日-5月22日

  通化5月24日-5月25日

  注:每天上午8:00,下午13:50开始

  东亚讯(记者王威)昨天,记者从省招生办了解到,报名参加体育教育、社会体育、警察体育和军事体育专业的考生,于4月14日至16日到各县(市、区)招生办,办理有关体育考试手续,领取体育专业考试《准考证》。今年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专业招生继续实行文、理兼收。

  据了解,报考体育教育、社会体育、警察体育和军事体育(含兼报者)专业的考生,须分别参加体育考试和文化考试。体育专业考试由省招生办统一组织,考试办法、考试项目、考试时间详见考生《准考证》。文化课考试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理工类或文史类)全国统一考试。报考体育生物科学、运动心理、体育管理、体育保健康复、体育新闻专业的考生不参加体育专业考试,只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文化课考试和面试。面试由学校组织,具体时间由招生学校通知。

  招生部门着重提醒,报考体育专业的考生除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指导性意见》外,男子身高低于1.70米、女子身高低于1.60米者,一般不予录取。

  考生必须填写《诚信考试承诺书》,与报名同时进行,《诚信考试承诺书》由考生签订后,必须由本人签字。考生填写的《诚信考试承诺书》一式两份,其中一份由考生保存,一份由考生所在县(市、区)招生办保存。不填写《诚信考试承诺书》的考生不准参加考试。另外,考生必须参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职业对口招生4月5日至10日报名

  东亚讯(记者王威)《吉林省2009年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工作规定》昨日出台,今年的对口招生报名时间为4月5日至10日,4月5日至15日体检,体检要求、收费标准与普通高考相同。统一考试6月7日开始。这是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了解到的。

  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组织报名,往届生持《毕业证书》到家庭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办报名,对口招生填报志愿和报名同时进行。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报名时必须持本人常住《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非随父母户口迁入我省不到3年以上者(2005年12月31日后迁入)不得报名。考生报名时需填涂《吉林省2009年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报名志愿卡》。

  文化基础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限英、日语),满分各为150分;专业综合满分为300分。总分为750分。

  艺术类专业考试科目为专业综合和专业技能。专业综合满分为100分;专业技能满分为200分。专业技能采取实际操作方式进行考核。总分为750分。报考艺术类的考生,专业技能考试将于报名后,由指定的招生学校组织实施,考试时间、地点见有关招生院校的《招生简章》。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