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09年四川省4所高职院校计划单独招生50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02  文章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波

  记者昨日获悉,省内今年将新增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两所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开展单独招生改革试点。据悉,省内去年已取得单独招生试点资格的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试点。

  继去年我省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试点部分专业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后,今年,我省又新增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纳入试点改革(部分专业)。2009年省内这四所高职院校计划单独招收500名新生: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计划80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150人,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110人,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160人。据了解,各院校单独招生考试的简章将于近期公布。

  根据规定,单独招生的各试点院校可单独或联合组织对考生的文化考试,也可结合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组织以职业技能测试为重点的相关考核,并于高考前完成单独招生专业的录取工作。据悉,今年各试点院校招收对象为其所在省区的普通高中毕业生,条件成熟的院校也可以试点招收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的中职毕业生,已被试点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及录取。单独招生计划纳入各试点院校今年国家核定的招生计划总数内。(记者:周波)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