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09年 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在川扩招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18  文章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张峥

  记者昨日获悉,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09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正式通过高校主管部门审核,于昨日对社会公布。记者昨日从相关学校了解到,针对今年四川省高招政策的变化,高校的招生章程也做了相应的调整。

  四川大学:在川招生计划3000余人,比去年略有增加。优先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实行分数级差的办法,专业志愿之间的分数级差不超过3分。

  电子科大:2009招生规模扩大,在川内招生计划为1304人,比去年增加200余人。新增电磁传播与天线专业,面向全国招生。针对四川省今年高考实行平行第一志愿的变化,调整了专业间的分数级差,专业志愿间的分数级差依次为2分,1分,1分,0分。以上变化增加了考生报考就读该校的机会。

  西南交大:川内招生计划1946人。投档方式上,原则上在同批次同类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接受省级招办投档。在第一志愿报考西南交通大学的考生未录取满额的情况下,接收非第一学校志愿考生档案,优先满足第一学校志愿考生的专业志愿。

  西南财大:单科成绩原则上应达到及格水平。在考生总分相当的情况下,侧重语文、数学和外语成绩。

  西南民族大学:少数民族考生约占招生总数的65%。学校普通本、专科专业面向全国招收汉族在内的各民族考生。预科只招收少数民族考生。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交通运输专业(空中交通管制、飞行签派、航行情报):理工类本科,学制四年,只招男生。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航空发动机维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航空电子设备维修)、安全工程专业(航空安全与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航空电气)、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飞机结构维修):理工类本科,学制四年,均只招男生。记者 张峥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