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2009年高招少数民办本科等级降成双C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9  文章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未知

  记者昨天了解到,部分本三批次和公办高职高专学校的招生计划、等级已通过省教育厅审核敲定。和去年相比,大部分民办本科高校选测科目等级都没有变化,苏北、苏中的少数高校还降低了“门槛”,变成双C。

  本三批次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等级:本二批次等级由去年的BB调整为BC,而本三批次的选测科目等级要求没有变化仍为BC。

  计划:今年在江苏投放计划2100多人,比去年增加了500人。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等级:在本二、本三批次均有招生,本二批次等级未定,本三批次BC。

  计划:今年江苏招生1479人,本二批次有19个专业及方向,等级要求尚未最后确定。本三批次有10个专业及方向,比去年新增了5个:建造技术与管理专业、交通运输专业的物流工程方向、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高分子材料化工方向、制药工程专业的药品质量控制技术方向、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嵌入式系统方向,共投放计划220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等级:BC

  计划:江苏计划2150人,比去年增加了100人左右。新增汽车服务工程、艺术设计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三专业。

  三江学院

  等级:本科专业要求考生的选测科目等级达BC,专科等级不限。

  计划:本科招生总计划为3200人,专科总计划1400人。除了在外省投放的本科计划250人和专科计划200人,绝大多数计划都投放在江苏。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

  等级:BC

  计划:今年本科江苏计划1900多人,新增自动化、社会工作两专业。

  徐州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选测科目等级:CC

  计划:本三计划1900,江苏1810人。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等级:CC

  计划:全国招收2000人,江苏计划1780人。

  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

  等级:BC

  今年江苏计划1390人,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BC,新增了保险专业。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等级:BC

  计划:今年江苏计划475人。

  公办高职高专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等级:选测科目普通类专业要求“2C4C1合格”,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为“4C1合格”,艺术类专业的学业水平测试科目D级不超过三门。

  计划:今年投放在江苏的计划专一批次为2457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计划220人,艺术类215人。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等级: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2C。

  计划:今年在江苏的统招计划为2720人,另外还有400名提前单独招生计划。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等级:专科一批的专业要求“2C4C1合格”,体艺类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要求“4C1合格”。

  计划:今年全国招生总计划为4370人,其中外省510人,其余投放在江苏。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等级:2C

  计划:今年在江苏招生2440人。考生报考轨道类、电子类专业,须选修物理,其余专业均不限选科。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等级:专科一批专业要求等级“2C4C1合格”,专科二批要求“4C1合格”。

  计划:今年在江苏的招生计划为2700人左右。(蔡蕴琦 张琳)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