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2009版《新编海都高招金手册》开始接受预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30  文章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作者:未知

  2009版《新编海都高招金手册》是由海峡都市报编制,它强势汇集福建多年高招信息,详尽解析热点院校录取规律,目前预订中。

    “金手册”至今已正式出版四年了,它强势汇集了福建多年的高招信息,为考生详尽解析热点院校的录取规律。每年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不少考生家长顶着烈日,跑遍福州的各大书城,只为买到这套权威的指导书籍。一些受益的考生在被录取后,纷纷向下一届的考生推荐“金手册”。这些考生、家长表示,“金手册”最大的好处是:可以根据考生的实力方便快捷、科学合理地筛选目标院校,省去了收集整理大量录取数据的时间和烦恼,它是考生填报高考志愿的必备工具。

    今年,福建省高考将实行平行志愿,2009版《新编海都高招金手册》不但根据高考的这一最新动向做了改版,还根据相关专业的就业情况,为考生推荐报考的专业,帮考生更方便、快捷、直观地找到适合自己报考的院校和专业。

    订购地址:http://www.968111.com/

    订购电话:0591-968111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