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浸会大学于昆明市举行本科生招生说明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6  文章来源:香港浸会大学  作者:未知

【说明会详情】香港浸会大学将于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假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报告厅举行招生说明会。届时香港浸会大学代表将介绍浸大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及奖学金计划,并回答提问。此次代表团阵容强大,大部分学院均派出教授代表出席招生说明会。欢迎高三学生及家长、中学老师及有兴趣了解来港升学的公众人士出席,参加费用全免。如有查询,请致电浸大教务处852-34112220。

【概况】香港浸会大学创立于1956年,是一所香港特区政府资助的公立大学。学校以英语授课,获政府授权颁发博士、硕士、学士等学位,毕业生取得之学位获内地及国际认可。大学下设七个学院,包括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中医药学院、传理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院及视觉艺术院,合共开设40多个本科专业。现有全职教学人员500多人,本科生及研究生达8000多人。大部分本科专业的学习年期为三年,学生经录取后需完成为期一年的“本科预备课程”,才可升读本科一年级。2002年至今,已有多位内地同学以优秀成绩毕业;当中9%获奖学金前赴美国多所著名大学(如普林斯顿大学、布朗大学、洛杉矶加州大学等)直接攻读博士,39%留港或到海外升读硕士,43%留港工作。

  【招考频道】1.申请人必须直接向浸大递交申请表,截止报名日期为6月1日(星期一)。招生详情及入学申请表见于“http://www.hkbu.edu.hk/~ar/admissions/mainland”。2.申请人的高考成绩必须达到其所属省份报读第一批重点高校的分数线,且外语成绩达110分方可获邀面试。面试名单与安排将于各省份高考成绩公布后于浸大招生网页公布;面试将于6月30日及7月1日在北京、上海及广州举行,申请人将尽量获安排到最就近的地点参加面试。3.按申请人的国家统一高考成绩及面试表现综合评估,择优录取。4.按获录取同学在高考及面试的综合表现颁发不同等次的奖学金。学校向申请人发出录取通知书时,会一并通知申请人是否获颁奖学金及奖学金等次。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