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省属高校2009年拟招约30万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6  文章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张晓嵘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我省93所省属高校和11所独立学院已经公布了2009年的招生计划建议总数。据悉,今年计划共有299970,其中本科计划数为122970人,专科为177000人。这比去年的招生总数有所增加。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各校中本科院校共29所,高职专科院校64所,另外还有安徽大学江淮学院等11所独立学院。公布的招生计划数除了高考统招文、理科计划外,还包括各校全年专升本、对口升学和跨省招生计划。和去年相比,今年的计划增加不少,根据规定,其增量部分应主要用于学科专业结构的调整。今年我省各高校招生计划中理工农医及应用型学科所占比重不得低于上年,达不到结构要求的院校,我省将调减其招生计划。对于部分办学条件趋紧的高校,其2009年招生计划已适度调减;对于存在办学隐患的高校,其2009年招生计划已从严控制。

  今年招生过程中,具备招生资格的这些高校,省教育厅规定不得借联合办学的名义设立分校、校外教学点,或将高学历教育安排在低学历教育学校进行教学活动。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公布的只是计划建议数,在后期招生过程中可能还有一定的调整,届时以实际公布的计划为准。(张晓嵘)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