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春季高考录取结束征询志愿今日填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6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汪伟

  本报讯(记者汪伟)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本市春季高考院校顺序志愿录取工作已经结束,27所招生院校共录取新生5655名。从5月6日上午开始,考生可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报名所在区县招办或5月6日上午9时起自愿拨打声讯台电话16893222,查询顺序志愿录取结果。从5月8日开始,考生可陆续收到邮政速递局寄送的录取通知书。

  按照《2009年天津市高等学校春季招生工作规定》,院校顺序志愿录取工作结束后,尚有9所招生院校,剩余计划644个(其中,艺术类45个,普通类599个)。凡院校顺序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普通类考生文化考试成绩在350分以上(含政策照顾考生),艺术类考生文化成绩在230分以上(填报艺术类院校的考生必须参加美术类联考或天津艺术职业学院组织的专业考试且合格),可根据招生院校的报考要求和个人情况,于5月6日中午12时前,到报名所在区县填报征询志愿。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