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乌鲁木齐:高考体检将男女生分检 质疑结论可复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6  文章来源:新疆都市报  作者:杜冠睿

  从5月5日起到10日,乌鲁木齐市2.4万余名考生将要进行为期6天的高考体检,每个考生都要进行内科、外科、听力、测血压、口腔、五官、眼科、嗅觉、辨色、检验和透视11个项目的检查。

  “做内科体检时,医院专门有女医生做检查,这样我们就轻松多了。”5月5日,在乌鲁木齐市中医医院进行高考体检的地质中学高三考生王晓函说。

  据乌市中医医院医务部主任张剑荣介绍,当日有600多名考生在这里进行了体检,医院为了方便男女考生进行内科、外科体检,专门安排男医生为男考生检查,女医生为女考生检查,同时还为考生免费提供热水和糖水。除此之外,乌市第一人民医院、乌市眼耳鼻喉专科医院等医院也专门为男女考生设置了不同的检查室,让男女考生免除了体检“尴尬”。对于已体检完的考生,如果对体检结论有异议可向所在学校提出复检。(新疆都市报 杜冠睿 张雷 姚彤)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