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3144名考生提前被高校录取 不再参加高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8  文章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未知

  本报讯 我市3144名考生提前被高校录取,不再参加下月高考。来自市招办的消息称,这些考生中,包括5所高职单招录取的2970名考生,及174名小语种单招和保送生。

  据介绍,2009年保送生录取上月底结束。我市录取保送生108名。其中北京大学录取22名,清华大学录取15名,其他名校录取了71名。小语种单招录取于4月28日结束,录取66名。

  2009年我市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工作也圆满结束,5所试点院校共录取新生2970名。其中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99名,工程职业技术学院574名,航天职业技术学院644名,电子工程职业学院603名,三峡职业技术学院550名。拟录名单已在校园网上公示,考生根据自己意愿进行确认。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