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保证学生学习环境 高考期间遇噪音可举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2  文章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李新志

    昨日,本报升学在线推出“家有考生”栏目后,引起学生和家长们的关注,他们纷纷向本报反映身边的噪音污染源,希望本报记者联合相关城管、环保部门排查解决。
    家住福州粉磨站宿舍区的林女士反映,在他们宿舍区隔壁有一家黑工厂,专门加工饲料,白天大门紧闭,晚上偷偷生产。其废气和噪音污染面广,直接影响到宿舍区多位中考和高考学生的温书迎考和居民的正常生活。
    闽侯环保局程局长说,位于福州粉磨站宿舍区隔壁的是一家饲料加工厂,白天从福州拉回啤酒渣,晚上偷偷生产,而且该家工厂没有经过任何工商、环保部门审批,是一家黑工厂。目前,闽侯环保局已联动电力部门对该工厂给予断电处理,并要求其撤出居民区周围。
    中高考临近,为保证榕城学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今日起,本报联动福州市环保局、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推出噪声举报热线,正在备战中高考的学生或家长,如果遭遇噪声干扰,请拨打东快一号通114、本报热线:87806110,或是发短信:13489147354(免信息费),还可以直接拨打福州市环保局举报电话12369、福州市城市管理局投诉热线83312385。
    同时,东快社区网开通了http://sq.dnkb.com.cn高考噪音投诉专题,点击即可进行举报。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