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省高考填报志愿指南》本周上架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3  文章来源:云南信息报  作者:未知

  《云南省高考填报志愿指南》应广大学子和家长的要求出版,并于本周开始在云南各书店上架,该书由云南高考填报志愿研究专家组编撰而成。

  该书紧紧抓住考分这一主线,按文史、理工分类,把2003年-2008年全国各类院校在云南招生的人数、最高分、最低分做了统计,并设置了大小年指数,以方便考生根据自己的考分和志愿进行分析、判断。如何实现不浪费分数,还要贴近就业大局,该书还进行综合分析:从就业角度来看,为什么重点不一定好于普通?一本为什么有时不如二本?为什么原来通行的规则现在却行不通了?等等,志愿填报与未来择业有着紧密的联系。

  云南出版集团公司、云南教育出版社组织专家组指导出版该书,将成为我省24万学子和家长的指南和福音。云南各书店将做好该书的销售服务工作。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