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09年内蒙古填报志愿实行网上和手工相结合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22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距高考已不到 20天的时间了,很多考生和家长关心今年高考填报志愿的时间及具体事项,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 2009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继续推进动态排名精确填报志愿改革试验,今年网上填报志愿除了提供考生在所报院校的排名外,还为在出档分数线上的考生提供实时的专业排名,不便提供动态排名的批次志愿仍然采用手工涂卡的方式填报。
    据悉,手工涂卡填报志愿的时间为 2009年 6月 25日至 27日 18时。填报志愿批次为本专科提前批、本科一批 B、本科二批 B的所有志愿,高职高专批第一志愿。今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全部实行网上填报志愿,高职高专批从第二志愿开始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届时各批次前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将公布剩余招生计划、公告补报志愿规定。符合补报条件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补报志愿。在网报志愿过程中,考生可以随时查询本人在所报院校的动态排名。
    此外,今年将首次为分数在投档范围内的考生,实时提供其在所报院校第一专业中的排名,真正实现动态排名精确填报志愿,将考生填报志愿的风险降低到最小。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将于 6月 25日上午举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为考生提供一次填报志愿的实际操作练习机会。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