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关于2009年 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科目时间安排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27  文章来源:甘肃省招生考试办公室  作者:未知

甘招办发[2009]34号

各市(州)、东风场区、甘肃矿区、长庆局招生办公室: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科目时间安排的通知》(教考试厅[2009]1号)文件规定,现将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科目、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科目时间表

日期

科目

时间
6月7日 6月8日
9:00——11:30 语  文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15:00——17:00 数  学 外  语

二、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的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1、以藏文答卷为主、免试外语、加试汉语文的少数民族考生(民考民)考试科目时间表:

日期

科目

时间
6月7日 6月8日 6月9日
9:00——11:30 汉语文
(加试)
藏文科综合藏理科综合 藏语文
15:00——17:00 藏数学    

说明:藏数学、藏文科综合/藏理科综合由“五协”将全国统考试卷翻译并印制为藏汉对照试卷,藏语文由“五协”单独命题,汉语文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单独命题。藏语文为常规卷答题,其它各科分卷考试,在Ⅱ卷上设置了Ⅰ卷的选择题的作答区,考生在Ⅱ卷上作答全部试题。汉语文用汉文答卷,其它各科必须用藏文答卷。
2、以汉语答卷为主、免试外语、加试藏语文的少数民族考生(民考汉)考试科目时间表:


科目

时间
6月7日 6月8日 6月9日
9:00——11:30 语文 文科综合 理科综合 藏语文
(加试)
15:00——17:00 数学    

说明:加试藏语文由“五协”单独命题,为常规试卷。其他考试科目为全国统考试卷,采用网上阅卷答题卡答卷。加试藏语文用藏文答卷,其它各科必须用汉文答卷。
3、以蒙文答卷为主、免试外语、加试汉语文的少数民族考生(民考民)考试科目时间表:

日期

科目

时间
6月7日 6月8日
9:00——11:30 哈 语 文 哈文科综合/哈理科综合
15:00——17:00 哈 数 学 汉 语

说明:哈语文、哈数学、哈文科综合/哈理科综合为全国统考的翻译试卷;汉语为新疆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单独命题。采用网上阅卷答题卡方式答题。汉语用汉文答卷,其它各科必须用哈文答卷。
三、“三校生”考试科目时间表
日期

科目

时间
6月7日 6月8日
9:00——11:30 语文(11:30结束) 英 语
15:00——17:00 数 学
说明:省内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招收中专、中技、职高等毕业生的各科试卷均由省上单独命题,采用网上阅卷答题卡答题。
四、徒手画和外语口试考试时间
徒手画由省上命题,县(市、区)招生办公室组织考试,市(州)招生办组织阅卷。考试时间为2009 年6月9日下午15:00至16:00。
外语口试的命题及具体考试时间均由市(州)招生委员会负责制定,县(市、区)招生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
请各地招办根据以上各类考试时间安排及要求,认真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宣传工作。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