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增招大学毕业生到区县教书 今起至18日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15  文章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未知

  应往届大学生均可参考,今起至18日网上报名

    6月14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称,为加强我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同时鼓励和吸引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中小学,今起,我市将增加中小学特设岗位教师选派计划,面向全国公招713名大学生,到我市长寿、江津、永川、南川、綦江、铜梁、大足、璧山及忠县9个区县的乡镇中小学校任教。

  往届生需在30岁以下

    此次增加选派对象集中在大学生群体,凡全日制普通高校200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09年应届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或取得教师资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均可报考。

    此外,2008年以前参加重庆市“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西部(重庆)”计划,现仍在重庆市基层岗位服务或2008年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也可按中小学教师岗位专业要求,报考相应岗位。

    包括试用期人员在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在职正式工作人员,和已确定为到乡镇基层工作的选派大学生,则不在此次选派范围内。

  笔试时间定在7月5日

    有意者请于今日至本月18日,登录重庆人事人才网(www.cqpa.gov.cn)网上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23-86868881、86868882(选派政策咨询);023-86868812、86868820(网上报名咨询);023-63865672(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派遣等咨询)。

    据悉,此次选派笔试时间为7月5日,全市将根据报名情况,在主城区、永川区、忠县统一设置考点。成绩将于7月中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重庆人事人才网查询。

  服务年限算连续工龄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选派大学生到区县乡镇中小学任职,从到具体工作单位报到之月起,将执行所在区县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的工资和津补贴标准。同时,选派大学生在基层服务期间,所在区县将为其统一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住院医疗保险,保险费用为每人每年200元。

    在基层服务满两年,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服务年限将计算为工龄,有“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西部(重庆)”计划年限的选派大学生,其服务年限将连续计算为工龄。

标签:教育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