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2009年高考成绩从6月22日下午6时开始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21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魏娟
  考生通过小灵通或固定电话拨打16887801即可查询成绩
  兰州晨报讯 (记者 魏娟) 6月20日,省招办公布了今年我省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和方法:6月22日下午6时开始,考生可通过小灵通或固定电话拨打16887801号码查询高考成绩,也可到县市区招办查询成绩或等候成绩单。
  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从6月22日下午6时开始,考生可通过3种办法得知自己的高考成绩:省招办通过内部网,将考生成绩传输到各市(州)招生办公室,各市(州)招生办公室再传输到各县(区)招生办公室,辖区内考生可直接到县(区)招办查询高考成绩;县(区)招生办公室打印高考成绩单,直接寄送给辖区内各考生;省招办于6月22日18时后向168台提供数据盘,168台将开通4300条中继线路为广大考生提供查询服务,全省考生可通过小灵通或固定电话拨打16887801号码,在语音提示下操作并输入准考证号码,便可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
  考生在查询到分数后,马上就进入填报志愿阶段,今年填报志愿时间分两次:本科层次为6月23日—26日,专科高职层次为7月15日—18日。录取分数线也将分三次确定、三次公布,第一次是在6月22日高考成绩公布后确定第一批重点、第二批普通本科和民族院校本科的文、理最低控制分数线;第二次是体育、艺术类本科志愿汇集后,确定体育、艺术类本科分数线;第三次是独立学院本科、高职高专志愿上报后,确定独立学院本科、高职高专文理科参照分数线和体育、艺术类专科参照分数线。而高校录取将分为5个批次,在7、8月份进行。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