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6月25日下午公布高考成绩 查询费用降低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22  文章来源:天山网  作者:王丽丽
    天山网讯(记者王丽丽报道)6月22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9年新疆普通高考查分有9种方式,考生可以在6月25日下午18时后查询高考成绩。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唐晓冰说:“为使广大考生和家长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获悉今年的普通高考成绩,本着服务社会、方便考生的原则,今年新疆进一步拓宽普通高考成绩查寻渠道,新增了6种高考查分方法,并降低查询费用,真正实现及时、准确、方便和快捷。”
    据悉,天山网、政府网及教育网站的成绩查询全部实行免费,新疆电信、新疆移动公司由过去的每分钟收取2元费用,改为每查询一次只向成绩查询者收取1元的运行成本费(即完成整个查询收取一元),电话引导语言也做了简化。
    成绩查询过程中考生如遇到困难和问题,可拨打新疆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开设的24小时服务专线电话0991-2872491,2883006。
    具体查询方式:
    一、网站查询(免费查询)
    (1)自治区人民政府网地址:http://www.xinjiang.gov.cn
    (2)新疆天山网地址:http://www.tianshannet.com.cn
    (3)新疆教育信息网地址:http://www.xjedu.gov.cn
    (4)新疆招生网地址:http://www.xjzs.edu.cn
    二、声讯和网络查询方式(收费查询,每条只收1元成本费)
    (1)电信用户拨打声讯电话:16885666查询。
    (2)移动用户拨打12590333自动语音台,根据语音提示查询考试成绩。
    (3)通过新疆数字校园网门户网站(http://xj.edu88.com)查询,考生可通过手机验证码的认证,将成绩以短信的方式下发至手机。
    (4)移动用户可在高考准考证公布后编辑短信“KST准考证号”至10658333,定制高考成绩,成绩公布后系统将在第一时间自动回复。
    (5)移动用户编辑短信“GK准考证号”至10658333,系统将自动回复查询成绩。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