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高考成绩考生23日11时可查 3种方式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23  文章来源:中国江西新闻网  作者:邓小勇

   中国江西新闻网6月22日南昌讯(记者 邓小勇 报道)6月22日,记者从省高招办了解到,江西省2009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向全省考生统一公布。上午11时左右,考生可登录江西教育网,输入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加上身份证后四位代码,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和排名;考生也可通过省、市(区、县)高招办获取自己的成绩通知单。

  6月23日下午4时,江西省教育厅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此外,为方便考生,给考生提供更加快捷的服务,使考生能根据自己的不同条件,选择不同的方式,及时查询到高考成绩,江西教育网联合江西省电信公司、江西省移动公司,提供了三种辅助查询方式,供考生查询高考成绩时选择使用。三种方式分别为:①登录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查询、②拨打声讯电话16860999查询、③发送移动短信至10658616查询。用以上三种查询方式,查询总分和各科成绩都免收信息费(正常通讯资费除外)。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