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09年江西高招一、二本计划招生68119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24  文章来源:大江网  作者:肖蓓

  大江网讯 记者肖蓓报道:6月23日,江西省2009年普通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正式对外公布。当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今年江西省2009年高招一本、二本计划招收68119人。

  据了解,今年文史类一、二本招生计划数为17346名,其中,文史类一本招生计划数5379名(包含军校国防生17名);文史类二本招生计划数11967名(包含军校国防生12名)。理工类一、二本招生计划数为50773人,其中,理工类一本招生计划数18865名(包含军校国防生532名);理工类二本招生计划数31908名(包含军校国防生219名)。

  据悉,今年省内外1500多所普通院校在江西省投放招生计划总数为22.6万名,比去年增加7千名,增幅为3.2%。其中本科招生计划数为10.13万,占计划招生总数的44.8%;专科招生计划数为12.47万,占计划招生总数的55.2%。专家分析,由于今年江西高考报名人数下降,而招生计划略有增加,因此整体录取形势将会好于往年。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