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省09高考“两本”线今日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24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魏娟

  16时以后拨打本报热线96555或登录数字报http://www.lzcbnews.com可第一时间知晓

  本报讯(记者 魏娟)6月24日下午,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文理科普通、重点本科分数线将公布,本报将通过电话和网络第一时间把分数线提供给您。考生和家长可在24日16时以后拨打本报热线96555,也可以登录“兰州晨报数字报”(http://www.lzcbnews.com)及时了解今年的本科分数线。

  6月24日下午,省招办公布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文理科第一批重点、第二批普通本科和民族院校本科的文、理最低控制分数线后,本报热线96555将随即开通,考生可拨打获知分数线。去年本报就开通了查分热线,短短半天时间有2000多名考生和家长拨打热线询问。今年本报将继续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服务,第一时间提供最新信息。同时,本报将把今年的文理科普通、重点本科分数线及时发布到“兰州晨报数字报”平台,考生可点击网址http://www.lzcbnews.com登录,或在百度搜索“兰州晨报”进入该平台查询。

  今年考生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6月23日—26日为本科层次,7月15日—18日为专科高职层次。而省招办也将分三次公布分数线,6月24日第一次公布第一批重点、第二批普通本科和民族院校本科的文、理最低控制分数线;第二次是体育、艺术类本科志愿汇集后,确定体育、艺术类本科分数线;第三次是独立学院本科、高职高专志愿上报后,确定独立学院本科、高职高专文理科参照分数线和体育、艺术类专科参照分数线。高校录取将分为5个批次,在7月10日开始至8月16日结束。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