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省2009年提前本科院校录取情况(7月15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16  文章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  作者:未知
司法院校录取情况:
院校名称 科类 计划数 录取志愿 最高分 最低分 备注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文史 27 1 536 481 按二本线招生;根据生源情况调整计划,文+2,理-2
理工 25 1 504 429

注:根据教育部、司法部招生工作规定,院校在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政审均合格的生源中,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院校择优录取。

飞行技术专业招生情况:

    根据教育部、空军招飞局、民航总局规定,空军招飞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的招生,在政审、体检、心理测试均合格的生源中,由空军招飞局及民航总局划定考生总分和外语单科成绩,并提供在我省拟录名单,我省招办向招生院校提供考生电子档案。

    空军招飞局在我省录取考生6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在我省录取考生15人。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