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省:47所重点院校增投计划321个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18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未知

    重点及第一批录取今天进入第二天,甘肃省高考录取点内喜讯频传。截至17日16时30分,已有47所重点院校共向甘肃省增投计划321个。

    由于生源好,一志愿考生分数高,加之省招办的积极争取,在高考重点及第一批录取过程中,各院校纷纷向甘肃省增投计划。其中,长安大学、中山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均为我省增投计划23个,上海理工大学增19个,电子科技大学增15个,清华大学、厦门大学均增13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增12个,复旦大学、吉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大学均增10个,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均增9个,宁波大学增8个,中国药科大学、山东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均增7个,北京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均增6个,中国政法大学、东北大学、东南大学、四川大学均增5个,南开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昌大学均增4个,中央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均增3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工商大学、合肥工业大学(预科)、四川大学(预科)均增2个,北京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南京大学、江南大学、中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侨大学均增1个。

    省招办负责人介绍说,增投计划院校已经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将第一志愿考生一次性录走,即增投计划也已经录满,不存在因增投计划而调剂投档的问题。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