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高考招生本二今开录 本一录取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7-21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汪玲

  (成都商报记者 汪玲)昨日,记者从四川省2009年高考招生录取场获悉,首次实行平行志愿的本一批次录取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本批次共录取考生25688名,其中,文科4075名,理科21613名。另录取预科文科128名,理科247名。五个平行的第一志愿投档后,少数未完成的计划通过公开征集志愿,其中,文科征集501名,投出158名,理科征集1881名,投出834名;预科文科征集121名,投出28名,理科征集246名,投出54名。

  今日,以招生院校多、招生计划多、专业覆盖面广而被喻为本科批次招生“重头戏”的本二批次将正式开录。据悉,本批次共有780多所高校在四川省招生,共73562名计划。其中,文科20598名,理科51734名;对口职教师资1230名。另预科计划文科554名,理科495名。在本二批次招生的专业覆盖了文、理、工、医、经、管、法、史、哲、农、教等11个学科门类下的所有专业。

  今年本二批次继续实行一个第一志愿,四个平行的第二志愿,即传统“梯度志愿”和“平行志愿”相结合的投档模式,第一志愿按志愿优先投档,第二志愿则按平行志愿的位次优先投档。第一、二志愿结束后,如有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将于7月25日公开征集志愿。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