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向考生提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8-03  文章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  作者:未知

  我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已于8月2日开始。第三批本科院校均按照平行志愿“位次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即首先对全体填报第三批本科院校志愿的考生分科类(文科或理科)按投档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定位次,体现“位次优先”的原则;再根据考生位次对考生所填报的平行志愿从A院校到B、C、D、E等院校的自然顺序依次检索,体现“遵循志愿”的原则。8月2日平行志愿投档顺利,各院校录取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省内8所第三批本科院校将向拟录取的考生发放预录通知,预录考生的相关信息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gzszk.com)查询。请考生自收到预录通知书之日起至2009年8月22日18:00前,抓紧时间到学校办理相关报到手续,切勿错过报到时间。逾期不报到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