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专一:本科院校“走俏”招收专科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8-06  文章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作者:未知

  四川省专一批次于3日投档后,记者从录取场获悉,专一批次文史类、理工类志愿投档数分别为计划数的80%、90%。从一志愿投档情况看,调档线高于本二批次省控制分数线的高校共10所次,其中文史类5所,理工类5所;高于本三批线的高校共47所次,其中文史类23所,理工类24所。

  文史类调档线高于本二批线的院校共5所次,分别是:江西财经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重庆交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理工类调档线高于本二批线的院校共5所次,分别是: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医科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江西财经大学。

  此外,四川外语学院、上海立信会计学院、重庆师范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首钢工学院、重庆理工大学、天津农学院、泸州医学院等10所高校文史类、理工类调档线均高于本三批省控制分数线。

  从院校类别看,调档线超本三批省控制分数线的高校大多为招收专科专业的本科院校。从地域上看,京、沪及东南沿海等地的高校仍是考生首选。省内及重庆的高校备受考生青睐,文史类46所高校中,第一志愿就满额35所;理工类48所高校中,第一志愿就满额32所。川、渝的国家级示范高职院校生源也普通看好,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均第一志愿满额。

  据了解,四川省高职(专科)第一批次如有未完成计划的院校,将于8月7日公开征集志愿。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