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09第三批本科院校网上补报志愿说明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8-10  文章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  作者:未知

  第三本本科院校录取结束在即,现有部分省外三本院校向我省增加招生计划,现公布如下,请广大考生积极报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报志愿办法

  1、三本线上(文史类385分、理工类300分)落选考生均可补报。

  2、本次补报设置五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投档时,根据院校增加计划数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按105%比例一次性平行投档。

二、时间安排

  1、网上补报志愿时间为8月8日上午8时至下午日16时。

  2、超过规定时间后,系统将关闭“补报志愿”功能,考生将不能再补报志愿。

三、考生登陆

  输入网址Http://gkzy.gzszk.com/进入登陆页面,考生输入准考证号、密码和校验码,点击“登陆”按钮,即可进入系统。

四、查询信息和征集志愿

  1、登录系统后,页面显示高考成绩和录取情况。若该考生未被录取,页面提示考生及时补报志愿。

  2、填写补报志愿信息。

  (1)点击查询页面中的“填写补报志愿信息”按钮,进入补报志愿界面,选择批次、科类、计划性质信息,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院校专业选择界面

  (2)点击“选择”按钮,弹出“计划专业库”页面,考生可以输入要查询的“院校名称”和“专业名称”或者通过翻页,进行查询相关的院校专业信息,查询到要补报的院校专业信息时,则点击第一列选择框,然后点击右下角的“确定”按钮,则完成院校专业选择。

  (3)选择院校专业信息时,点击页面底部“提交”按钮,提交志愿征集信息。

    (4)页面提示补报志愿成功,并显示补报志愿的院校、专业信息。

  (5)点击“确定”,提交院校志愿信息,点击“取消”,返回修改。

  (6)点击“打印”按钮,将打印该考生所填报的院校志愿信息,点击“返回”按钮,返回到该考生的志愿征求库,也可直接点击右上角第二个链接“志愿征求”进入志愿征求库。

  补报院校缺额人数详见

附表:五所第三批本科院校增加计划数统计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科类 增加计划数
 
  0036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 文史 20
 
  0331 海口经济学院            文史 30
 
  0479 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        文史 15
 
  0908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文史 10
 
  1069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文史 30
 
  0036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 理工 15
 
  0331 海口经济学院            理工 20
 
  0479 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        理工 10
 
  0908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理工 5
 
  1069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理工 20
 
注:院校专业请考生查阅《贵州省2009年高考高校招生专业目录》。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