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贵州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12-16  文章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  作者:未知

各市(州、地)、县(市、区、特区)招生办:

  为做好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报名条件

1、符合贵州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

2、具有一定的艺术特长。

二、报名时间

2009年12月26日至2010年1月10日(不含元月1日至3日国家规定的公休假)。

三、报名办法

(一)考生持本人户籍(含法定监护人户籍)、身份证、学籍证明或学力证明等证件(原件),在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办理报名手续,并现场摄像。

(二)仅报考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也必须办理上述报名手续,并现场摄像,领取《贵州省2010年艺术类考生报名登记表》,考生持此表、身份证参加省外院校艺术专业考试。

四、报名收费

(一)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须按省财政厅、省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缴纳高考报名考试费130元(高考文化考试报名时不再缴纳)。

(二)考生参加专业考试要缴纳专业考试费,省内院校专业考试费按省财政厅、省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150元收取,省外院校专业考试收费按院校所在地省级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执行。

五、有关事项

(一)省内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及实施办法另文下发,请考生关注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信息平台(www.gzszk.com)查询有关艺术类专业招生信息。

(二)报考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需登陆所报考院校招生网站查询相关院校报考事宜。

六、报名工作要求

(一)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招生监察办要认真做好艺术类考生的资格审查工作,认真核查考生户籍、身份证、报考条件及考生特征等,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一律不予报名。

(二)各市(州、地)招生办要认真汇总、校验本地区考生的报名信息,会同本地区招生监察办刻制、密封光盘,于2010年1月13日前报省招生考试中心信息处和保密监察室。                            
                             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
                             2009年12月15日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