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省2010年高考英语仍然不考听力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12-21  文章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赖波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明确,2010年全省高考英语仍然不考听力,试卷结构保持基本不变,但在答题形式上会有一些调整。

  据悉,由于地震原因,四川2008年高考取消了英语听力,今年高考也没有考听力。教育考试院明确,我省明年高考自主命题中,也不会进行英语听力的考试,但是在2011年将恢复。由于听力部分考题的取消,一些题型将发生变化,2010年高考英语卷将对I卷第二部分的第二节的答题方式作一些调整。这道题是一道对话选择题,考生需根据对话内容,从对话后的选项中选出能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去年和今年这道题是手写答题,属于人工阅卷的题目,没有计入机读卡。但明年这道题就属于机读卡填写的内容,考生无需再把答案填在答题卷上,而必须得填写在机读卡上才可能得分。(赖波)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