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贵州省高考体艺类报名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12-27  文章来源:贵州都市报  作者:申红珊

  2010高考体艺类报名开始

  符合报名条件考生,尽快到户口所在地招办报名

  金黔在线讯 贵州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今日开始,符合我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条件、具有一定的艺术或体育特长的考生,请尽快到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报名。

  据悉,我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工作今日开始,并将于2010年1月10日结束(其中不含1月1日至3日国家规定的公休假)。省招考中心特别提醒,符合贵州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条件、具有一定的艺术或体育特长的考生,请在报名期限内,持本人户籍(含法定监护人户籍)、身份证、学籍证明或学力证明等证件(原件),到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办理报名手续,并现场摄像。同时,领取贵州省2010年体育、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生报名登记表。

  欲查询详细情况,考生可登陆省招考中心信息平台(http://www.gzszk.com)。

  作者:本报记者 申红珊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