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省2010高考美术类专业统考昨开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1-04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未知

  中广网兰州1月4日消息 201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今天上午在西北师大开考,全省艺术类专业统考由此启幕。

  省招委会今天对高考艺术类统考工作进行了巡视。记者从巡视会上了解到,今年我省报名参加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约有1.8万人,较上年有所增加。其中,美术类考生10378人,比2009年增加了699人,增幅为7.2%;音乐学考生预计将达到3500人,较2009年有所增加。

  根据教育部和省招委会文件精神,今年我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有所调整,素描、色彩科目首次采用图片的试题模式,速写科目采用默写的试题模式,所有试题统一印制,每位考生人手一份,保证了命题的一致性和科学性。音乐学专业统考1月9日开始,预计15日结束,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取消了视唱考试,声乐考试中取消了钢琴伴奏。美术类、音乐学专业统考成绩将在省招办及西北师大网站公布,美术类成绩包括排名1月12日公布,音乐学1月20日前公布。舞蹈类专业统考14日、15日报名,16日、17日考试。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