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贵州高考大幕拉开 18514名考生艺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1-25  文章来源:贵州都市报  作者:申红珊

  昨日,尽管天气有些寒冷,但贵州师范大学校园内却显得有些热闹,因为当天2010年全省高考美术类统考正在此进行。我省10630名考生背上画板、拿上画笔从容走进考场。随着艺术类考试的举行,也标志着我省2010年高考大幕正式拉开。

  昨日下午,在省招考中心有关人员的组织带领下,记者得以“探秘”高考美术考场。考场内,耳边不时传来画笔在小水桶里涮洗的声音;考生们自由选择着自己感觉舒服的姿势作画,他们或坐或站,甚至还有的翘起了二郎腿。这和大家平时所熟悉的高考考场情景相比,氛围明显要轻松得多。

  据悉,2010年,我省报考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共计18514人,比去年增加1558人。其中,参加全省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10630人,比去年增加363人;参加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编导、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师范类音乐等其他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7884人,比去年增加1195人。(记者 申红珊)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