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兰州市高考诊断考试日程确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2-24  文章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郭涛

  商报讯昨日,记者从兰州市教科所了解到,今年兰州市2010年高三诊断考试将于3月8日、3月9日两日举行,全市高三学生将参加此次实战演练。

  据了解,此次诊断考试的考前程序和考试时间段均和高考相同。3月8日9:00~11:30进行语文科目考试,15:00~17:00进行数学科目考试;3月9日9:00~11:30进行文综/理综科目考试,15:00~17:00进行英语科目考试。由于诊断考试是兰州市高考前的一次统一“大演习”,为各校高考前的总复习和今年高考预测提供有价值的判断依据,因此,诊断考试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学校和考生所重视。据悉,此次高三诊断考试成绩揭晓以后,兰州市教科所将对全市不同层次学校的试卷进行全面地分析。(郭涛)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