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省关于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3-17  文章来源: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  作者:未知

              甘招委发[2010]5

省内有关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09]3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现将201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资格审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和资格审核

  1、凡报考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必须参加当年普通高考文化课和学校组织的体育专项测试报名。文化课报名条件按照《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规定》(甘招委发[2008]40号)和《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甘招委[2009]30号)文件执行;体育专项测试报名条件按《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有关事项的通知》(甘招委发[2009]4号)执行。

  2、凡报考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在招生学校参加体育专项考试报名时,需持《201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课准考证》、《身份证》及《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审查表》一式三份,同时按照甘招委发[2009]4号文件要求,提供获奖证书、成绩证书、等级证书、秩序册、奖牌原件等材料。

  3、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报名资格,由招生院校对其审核后,于3月1日前将有关材料报省教育厅体卫处复审。体卫处务于4月5日前复审完毕,并将审核结果通知招生院校和省招办。

  4、招生院校按教育部文件要求,于4月10日前上传合格考生名单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时间,省招办将确认、核对合格考生信息。

二、加强管理,保证质量

  各招生院校和有关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落实招生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我省有关文件要求,加强对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管理,强化考生报名资格的审核。周密细致地组织招生工作,坚持标准,宁缺毋滥。对违反政策规定的高校、考生及工作人员,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
                           甘肃省教育厅

                         二O一O年三月八日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