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成立首个大学生创业联盟 提供资源共享平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4-07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未知

    “资源的相互合作、信息的共享、维护会员企业利益成为联盟的重要作用。”昨日(4月6日),作为四川省首个创业联盟——成都市青白江区青年(大学生)创业联盟正式挂牌成立。

    创业联盟成立后,将为创业企业定期提供信息、科技、管理、法律、各种创业知识、技能等专业培训,也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

    根据创业联盟的实际情况,目前创业联盟主要包括农业、工业、服务业项目,共有50余家成员企业。

标签:教育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