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0年甘肃省高考实行网上填报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4-13  文章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房惠玲

  今年,我省高考招生将首次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填报志愿实行“一个第一志愿、三个平行第二志愿和部分批次设置调剂志愿”的模式。

  据悉,每个批次的每所学校均可填报六个专业, 本科三批和专科批不设服从调剂志愿。

  第一志愿填报在6 月下旬文化课成绩公布后进行。考生填报本科提前批文理类,体育类本科、艺术类本科一批,艺术类本科二批;本科一批文理类, 本科二批文理类。第二次填报在7月中旬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前进行。考生填报本科三批文理类,专科一批,专科二批文理类,体育及艺术类专科批。

  在网上填报志愿规定的时间内,考生按填报志愿的要求在网上填报志愿。普通高校招生来源计划及专业在《甘肃高校招生》上公布,计划公布在哪个批次,考生志愿就填报在哪个批次。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主页为我省网上填报志愿的唯一官方网站, 考生可按志愿填报系统要求和提示登录页面进行志愿填报。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