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国家民委直属6所高校今年增加在甘招生计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4-21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尤婷婷

  本报兰州讯 记者4月15日从省民委了解到,国家民委近日决定,直属6所民族院校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中,增加在甘肃的本科生招生计划128名,比2009年增加18.5%,其增招幅度为历年之最。

  国家民委直属6所高等院校分别是中央民族大学、中南民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大连民族学院。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国家民委对我省民族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视、关怀和支持。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