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高考综合信息查询网上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5-07  文章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作者:曹振宁 杨鹏武

  日前,由甘肃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建设的“甘肃高考综合信息查询网”正式上线运行,为即将参加2010年高考的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志愿填报和在线辅导等综合服务。

  据了解,“甘肃高考综合信息查询网”包括近3年各高校在甘肃省的录取分数线及招生计划、历年高考考生成绩库等信息资源,结合全国知名高考辅导机构内部辅导资料及重点中学模拟试题,提供高考志愿填报和在线辅导等综合服务。客户通过拨打16889811高考网站账号申请热线,获得账号和密码后,即可登录网站享用网站各项服务。同时,客户还可通过购买高考网站信息卡,获得账号和密码。

  在信息内容丰富、注册简单快捷的同时,甘肃号百还制定了合理优惠的资费,方便用户使用。客户可通过语音注册,申请10元~30元账号,自客户登录网站激活账号后开始计费,使用期限1~6个月不等,通过购买20元网站信息卡登录网站激活账号,使用期限为3个月。客户通过网站查分订制栏输入准考证号码及天翼、小灵通号码,可免费订制2010年高考各科成绩一次,由系统通过短信方式第一时间发送客户高考各科成绩。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