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高考准备就绪 今年宜宾26187名学子参加高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03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余丽

  宜宾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余丽 文/图)  2010年全国普通高考将于6月7、8日举行。宜宾全市有14个考点891个考场,共有26187考生参考。

  据统计,今年全市高考报考总人数比去年增加551人。从报名情况看,报考文科综合的有11735人,报考理科综合的有13705人,职教类有747人。全市设14个考点,共有891个考场,其中翠屏区、宜宾县、江安县、南溪县各设立两个考点,兴文县、长宁县、珙县、高县、屏山县、筠连县各设一个考点。

  6月1日,宜宾市招办办公室副主任赖光林介绍,今年的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已经基本落实好。其中,各考点要对所有服务于考试的工具,如电灯、车辆等逐一进行检查安排,并设置考生饮水处,为考生提供足量、干净、卫生的开水,方便考生饮用。同时,从6月4日起,所有设有考点的学校将一律放假;5日起将对考场的考桌、墙面、地面等进行净化;6日,对所有监考老师进行监考流程方面的培训。

  今年高考分别在7、8日两天进行,每天分别各考两科。其中,7日上午9:00—11:30考语文,下午3:00—5:00考数学;8日上午9:00—11:30分别考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下午3:00—5:00考英语(论坛)。为了考生能顺利通过高考,赖光林提醒所有考生必须提前半个小时达到考场。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