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青海:高考38968人参加 录取率稳超去年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07  文章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未知

  201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今天开考,全省共有38968名考生分别在33个考点参加今年的高考。截至6月6日18时,我省已落实省内外高校招生计划30000名,录取率已稳超去年。

  考前,据西宁市招生办介绍,今年西宁市全市高考报名人数为14836人(其中文科4830人、理科8970人、高职和五年直通车1036人),他们分别在全市(四区三县)15个考点、519个考场参加考试。

  6月6日下午,当全市各考点统一开放后,前往熟悉考点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断。记者在西宁第三中学、虎台中学等考点看到,今年我市的各考点环境都十分温馨,人性化氛围特别浓郁,但管理也十分严格。在西宁第三中学,考生一进入考点大门就会看到学校精心设置的“考点示意图”、“考生释疑”等大型展板,高大的教学楼楼体上,巨大的电子屏幕不间断地滚动播放着温馨提示标语。考点内33个考场都窗明几净,有条不紊。据了解,该考点内担任监考的老师无一人是本校教师。虎台中学考点内外彩旗招展,绿树成荫,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