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今年高考专科计划招生7478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3  文章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未知

  昨日,甘肃省招办公布了今年我省高考专科高职招生计划,今年我省专科高职招生计划为74780名,占我省今年高招计划总数的46%,今年我省规范了录取批名称,在专科批次录取中分设专科一批和专科二批两个层次,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分清志愿批次。

  今年在我省招生的高校去年有所增加,同时招生院校在我省投放的招生计划也较去年有所增加。

  原兰州教育学院今年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进行招生,日前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兰州教育学院和兰州师范学校三校整合成立了新的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整合后的新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由三个校区组成,分别是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兰州教育学院校区和兰州师范校区。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