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高考招生咨询会22日举办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8  文章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房惠玲

  由甘肃省教育学会、省高新人才市场、甘肃考试培训网、陇大教育举办的“2010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将于本月22日、23日在甘肃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举行。

  本次高考招生咨询会邀请150余所院校报名参与。届时,各大院校在甘招生负责人将同广大考生和家长围绕报考专业、志愿填报、就业状况展开面对面交流。

  参加本次咨询会的名校有香港浸会大学、海军工程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