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2010高考评卷工作结束 22日18时将公布高考成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19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吕宝林

  通过一周多的紧张工作,我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评卷工作今天结束,随后将进行成绩抽查、质量检验、成绩合成和复核工作,预计6月22日下午6时公布成绩,届时考生可通过多种方式查询成绩。

  考生可通过县(区)招生办公室查询高考成绩,也可通过168信息台等付费查询;可以登录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主页免费查询,网址:http:/www.gszs.edu.cn和http:/www.gszs.cn;也可通过移动终端拨打125809进行查询。

  分数公布后,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普通类本科一批,普通类本科二批、艺术类本科二批,将于6月25日8时至28日18时之间填报志愿。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