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高考文科状元严浩:学习高屋建瓴 懂事感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6-25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湖北省2010年高考文科状元花落荆州洪湖,来自洪湖一中高三(9)班的严浩以632分的总分摘得此桂冠。

  严浩分科成绩如下:语文133分,数学140分,文综220分,英语139分。

  严浩很懂事,很知道感恩,他父母都是普普通通的农民,母亲总生病,每次放假回家他都会帮着家里做农活、做家务,他知道父母辛辛苦苦把他养大,他要去报答他们。正是这样的环境造就了严浩认真、善良、乐于助人的态度、在多次的模拟考试中,严浩的排名都是第一。

  高考结束后大家都在对卷子,对答案,但是他不是这样,他除了对答案,还结合以前的高考试卷对本次试卷进行评价,包括试卷的难易程度、灵活度等等,他并不是把它当成一次考试,而是一次学习和提升的机会。

  内向的严浩名如其人,在学习中保持着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在谈到自己理想的专业时,严浩表示自己的志向是北京大学的元培学院,希望借以机会领略到世界顶级院校的魅力。

  业余时间,严浩喜欢看看书、听听音乐、打打羽毛球,尤其喜欢看《三国演义》。最喜欢的人物是“非常之人,超世之杰”的曹操。

  结束大考之后,孝顺的严浩说因为妈妈身体不好,所以要利用这个假期好好陪陪妈妈。同时,还要去看看班主任老师,感谢他在高中三年的培养和照顾。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