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省内9所院校确定校考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7-09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魏娟 胥辉

  我省高考本科院校艺术类单独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 7月6日,省招办公布了省内有关本科院校艺术类单独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9所招收艺术类本科考生的院校专业课成绩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文化课成绩较去年均有所提高,幅度在5—40分之间。这9所省内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均属本科一批,7月9日与普通文理科提前批录取同时进行。

  西北师范大学音乐表演类文化课文理最低分都为300分,专业课71—79分之间,外语最低40分。广播电视编导中,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文化课为400分,专业课118分,其余方向文化课为450分,专业课105分。西北民族大学音乐类文化课最低控制线330分,专业课83—86分之间,作曲与作曲理论技术专业文化课320分,专业课87分,艺术设计与绘画文化课305分,专业课79分。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