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2010年高考录取正式启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7-10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魏娟

  本科提前批昨晚投档今日开始录取 计划招生8005名

  本报讯(记者 魏娟 见习记者 胥辉)7月9日晚8时,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本科提前批开始投档,10日上午8时开始录取,标志着我省2010年高考录取工作拉开了序幕。本科提前批次在我省录取的本科院校298所,计划招生8005名。省招办负责人表示,省招办将严格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录取,精心操作,争取给考生、家长、社会和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普通高校录取工作仍在兰州友谊饭店进行,录取点外围已经用彩条布封闭,门口有解放军战士站岗,只有凭省招办颁发的相关证件才能够进出。录取点内,工作人员在计算机前认真核对招生计划数和按考生志愿逐校核对有关数据,正在做进行录取前的最后核对检查工作。据省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本科提前批次在我省录取的本科院校298所,计划招生8005名,其中文史类456名、理工类1691名、体育类911名、音乐类2169名、美术类2778名。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