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今年高考本科提前批次增招77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7-18  文章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郭涛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 昨日,记者从我省普通高考录取现场了解到,在已经结束的本科提前批次录取中,实际录取考生7179人,比本科提前批次计划招生7102人增招了77人。据了解,已经结束的本科提前批次录取主要涉及三类院校。一是军队院校(包括普通院校招收的国防生)、公安院校、司法警官院校等;二是艺术类院校;三是定向招生院校。本科提前批次院校今年在我省计划招生7102人,实际录取7179人。另外,各类定向招生院校7所,计划招生269人,实际录取277人。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